第一届宝玉石产业化、标准化及数字化治理 研讨会顺利召开

本网站 2021/7/16 17:45:25

blob.png

20215月18日上午第一届宝玉石产业化、标准化及数字化治理研讨会在南阳市镇平县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镇平县民政府承办。国家玉石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总工--姬中华国家玉石金银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张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内容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专题演讲着重阐述了产业化、标准化的相关内容,探讨了如何升级南阳玉文化产业数字化治理第二部分为主题研讨:主要对镇平县玉文化产业发展促进协会构架设计和田玉检测鉴定国检联盟中心架构设计进行研讨;介绍了和田玉白玉、和田玉碧玉手镯团体标准立项;最后对和田玉产“数字供应链”产品进行推介。

blob.png

各检验检测中心代表实地参观西安交通大学和田玉产业数字化实践研究基地(聚石链智能仓)。

blob.png

blob.png

市、县领导和特邀请嘉宾及各机构负责人的参与下,第一届宝玉石产业化、标准化及数字化治理研讨会顺利圆满召开,标志着阳玉文化产业数字化治理进程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对发展河南南阳玉文化以及后续市场治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