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学习相关变更国家标准

本网站 2021/7/16 16:30:11

为了对与金银珠宝检验检测相关变更标准有比较全面的理解,也应首饰标委会号召,我中心于2020423日上午9:30,组织了对相应变更标准的线上学习活动。

在张立新主任的主持下,秦胜辉、王健两位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珠宝科室相关检验人员对GB/T 9288-2019《金合金首饰 金含量的测定 灰吹法(火试金法)》、GB/T 38145-2019《高含量贵金属合金首饰 金、铂、钯含量的测定 ICP差减法》、GB/T 38162-2019《高含量银合金首饰 银含量的测定 ICP差减法》、 GB/T 38130-2019《铂合金首饰 铂含量的测定 钇内标ICP光谱法》和GB/T 38161-2019《钯合金首饰 钯含量的测定 钇内标ICP光谱法》五项变更标准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受益匪浅。这对后续购买相应实验用品以及后续检验活动都起到了很好地指导作用。

                                          

                                                                           2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