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内部近期开展多场专题讲座培训

本网站 2021/7/16 16:24:06

为提高中心人员工作能力、巩固专业知识,促进中心稳步发展,近期在中心领导的安排下,中心人员积极响应,开展了多场专题讲座培训。

228号下午,中心主任张立新身体力行,进行了以《责任与担当》为题的主题演讲。张立新主任准备充分,演讲热烈,充分带动了中心人员的学习热情,打好了此次活动的第一枪。随后,中心副主任刘楠、张劲翼老师进行了《珠宝、贵金属饰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操流程及若干问题汇总》主题报告,系统地梳理了珠宝、贵金属饰品质量监督抽查流程,并就监督抽查实践中遇到的若干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及时指出了监督抽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隐患,引人深思。王笑娟、马青等各位老师以自己的专业领域知识为支点,为我们深入简出地讲解了有关绿松石、钻石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听课人员深感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讲座培训,既使中心人员系统地梳理了自己的专业知识,又增加了同志们的学习热情,为中心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相信在领导的指导下及各位同志的不断探索和实践中,该活动各方面会越来越趋于完善。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