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镇平检验分场地举行揭牌仪式

本网站 2021/6/23 0:00:00


在院领导的关怀、统筹下,我中心所有人员对南阳镇平检验分场地的建立热烈响应,积极配合,从中心主任亲临现场指挥,到各检验人员紧张筹备,我中心镇平检验分场地在南阳镇平于2020514日举行揭牌仪式。

千秋古城南阳,是楚汉文化的发源地,玉文化历史悠久。此次我中心于南阳设立分场地,充分结合南阳市镇平市场优势,有利于壮大中心发展。中国·南阳(云)玉雕节于2020518日至520日在河南镇平举行,我中心南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虚心学习,不断探索我中心南阳镇平检验分场地的发展模式。不论是市场调研,行业分析,还是不断学习,都为我中心南阳镇平分场地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信息。

我中心镇平分场地秉持稳中求快,不断发展的理念,为南阳玉石市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