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中心开展“以案镜鉴、以案明纪” 大学习大讨论大考评

本网站 2018/9/25 19:15:36


针对院下发的《开展“以案镜鉴、以案明纪”大学习、大讨论、大考评工作计划》,珠宝中心开展了相应学习讨论和考评。

中心以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质检院的内控制度、有关管理办法为学习基础,组织观看学习了反腐倡廉的书籍和影像资料,并对学习的体会感受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如何认识以案促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问题的发生对院发展有哪些影响;发生问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从案例中应该汲取哪些教训等多个问题中心进行了大讨论针对目前院内现状发表了个人看法填写完成了《问题剖析表》和《个人对照检查表》,对院内和自身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考评试题集》为参考,对中心的学习情况进行了考核。

“以案镜鉴、以案明纪”的学习讨论考核会将持续的进行下去,监督和督促中心的每一位同事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业务上做到廉洁自律。

2018年9月25日